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成都车展探馆:Jeep牧马人珍藏版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eep为纪念牧马人诞生十周年,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并限量发售100台。2017年成都车展将于明日(8月25日)正式开幕,网通社编辑提前抵达车展现场,并拍摄到了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新车延续了Rubicon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以专属“Rubicon”字样,彰显与众不同。






牧马人十年珍藏版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机盖上空气导流槽在提高引擎盖散热效率的同时,又带来了独特的视觉冲击;车身侧翼所佩戴的“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专属徽标,配以独有的18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圈,彰显其独一无二的身份。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仍维持现款车型硬派越野车的特征,整体造型较为粗犷。可拆卸车门及顶棚,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让新车随时变身敞篷车。


动力方面,牧马人十年珍藏版搭载一台Pentastar®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前中后配备了三把差速锁,可以将四个车轮进行多样化的锁止搭配,配合电控SWAY BAR稳定杆分离系统,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断开前悬挂稳定杆,令前悬短时间获得更长行程,提高新车在极端路面的通过性。(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