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成都车展探馆:华骐300E纯电动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计划于年内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华骐300E,新车也是华骐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网通社编辑在2017成都车展现场拍摄到一组华骐300E的实车图,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HORKI-1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由永磁同步电动机+36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组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5公里。






华骐300E在外观方面借鉴了在2013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HORKI-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后备厢盖等位置均加入了淡蓝色饰条点缀,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流畅,两侧尾灯采用双色灯光处理,并且配备有四点倒车雷达,安全性更强。



动力方面,华骐300E搭载额定功率20千瓦,峰值功率81.4千瓦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配备额定功率为36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到140公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上市后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