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综合素质超对手 试"小硬汉"广汽传祺GS7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传祺GS7拥有相当沉稳的驾驶感受,车辆整体操控虽然不能带给驾驶者太多的驾驶欲望,但是能够给驾驶员带来很舒适的感觉,驾驶起来不会很累。




急加速时车辆会经过短暂的反应,才能完成降挡动作,好在车辆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够让降挡超车变得更简单。正常驾驶车辆输出比较线性,但根据调校,脚下油门稍加力度,发动机便会变得有些暴躁。




悬挂组合调校以舒适性为主,但是起伏的道路上不会显得太飘忽,而到了减速带时避震器的回弹会很迅速,不会有发散的感觉。



车辆方向盘除了握感良好,整体助力的感受也很出色,对车辆的操控很到位,反之对路面的反馈也很出色,让驾驶员操控起来很轻松。




驾驶总结


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城市道路驾驶,车辆都能表现的非常沉稳。急加速时,动力拥有不错的输出,反应也比较快。操控感受良好,不会让驾驶员觉得开着这辆广汽传祺GS7时很累。



一辆整体实力非常不错的车,自主品牌中型SUV中的又一辆精品。加上如今市场中需求的细分,这辆广汽传祺GS7主打的是对7座车型没有那么高需求的消费者,且又想拥有大和舒适的乘坐空间、良好惬意的驾驶、霸气动感的外观以及优秀的内部做工和科技。(图/文/摄 网通社张越鹏)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