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综合素质超对手 试"小硬汉"广汽传祺GS7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所以称这辆广汽传祺GS7为“小硬汉”,是因为在广汽传祺SUV家族中还有一位“大硬汉”,那就是广汽传祺GS8。GS7相比这位大硬汉车身长度短80毫米,采用大5座布局,这也是当下相比7座SUV来说一种更舒适、更合理且更实用的座椅布局方式。



广汽传祺GS7的外观与家族中另外一款中型SUV-GS8很相像,只是在整体的长度以及轴距上有着一些差距,其次还有一处独到的设计有不同。



正文



尺寸差异











(全景天窗长度1100毫米、宽度730毫米、采光面积约0.8平米)


外观总结


整体设计虽然与GS8大同小异,但是细微之处有着区别。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车辆的外部整体做工水准以及工艺,还有良好的便利性与实用性配置并没有减少,一些亮眼的设计与高科技配置也保留下来,这些都是GS7日后在同级别中竞争的优势所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