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实用至上空间为王 试江淮瑞风M4柴油版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台MPV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无非就是出色的乘坐空间和优秀的舒适体验,但是如果你觉得GL8、奥德赛的价格偏高,而宝骏730之类的空间又不够大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瑞风M4这种身形庞大、空间够用又价格实惠的MPV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瑞风M4作为家用虽然空间足够,甚至可能有点超出正常家庭的需求了,和福特途睿欧、奔驰V级的定位类似,虽然算不上高端,但更多的也是面向商用MPV的领域,是不是可以说顺风车专用?座位多、价格低、空间大。






现在瑞风MPV家族共有三款车型,包括M3\M4和M5,未来还会推出更加入门的M2和旗舰M6车型,M4作为中间产品,其实已经和目前大量的家用MPV完全不同,超大的车身和空间更像是途睿欧那样的商用MPV。而售价更是它的最大竞争优势,9.98-14.98万元的售价可以买到一台如此之大的车,不正是国内许多消费者热衷的么?




瑞风M4的车身尺寸和途睿欧不相上下,不过车身高度和轴距都比后者要大出不少,所以可见的,空间上肯定会产生一定优势,不过其实两者的车内空间都已经属于变态级别,所以这点差距也变得有点无所谓了。










外观设计上其实也没什么亮点可言,只不过牵连的家族式风格让它在很多程度上摆脱了国产面包那种廉价的形象,变得稍微时尚了高级了一点。在车身配置上,高配车型会带有全景影像功能,而柴油版则全系只有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均没有搭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