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明锐 曝斯柯达OCTAVIA vRS柴油版售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9 7:0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斯柯达明锐vRS柴油版正式公布售价,其售价为32,26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8.30万元)。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棱角分明很符合现代审美。动力方面,明锐vRS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新车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外观样式,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黑色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造型极具运动感,并在中网右下角处镶嵌“vRS”标识,增加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2×2003×1457mm。



明锐vRS的车窗装饰条、后视镜外壳均使用了亮黑色装饰,并在车尾还有一个亮黑色尾翼、黑色扩散器和扰流板。另外,该车镀铬排气管和“vRS”标识都凸显着和普通车型的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左右对称的设计,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另外,该车大量Alcantara材质的应用,更加凸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明锐vRS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七速DSG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