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老朋友换新装 试东风悦达起亚凯绅1.8L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哪台车?是霍华德当年的飞身一跃的潇洒,还是喜闻乐见的“平民三宝”,都让起亚赚足了眼球。回想起亚的命名规则,K2、K3、K4、K5,都是K+数字的方式。而时至今日,一个以中文命名的新车型走入人们视线,凯绅一个看似陌生的名字,体验过后才感受到,其实它早就已经是老朋友。



凯绅-可以视为K4的中期改款,在动力层面保持不变的基础上,造型上大刀阔斧的改革,整体风格更向K5靠拢,如果不是细节之处的体现,两车还蛮容易搞混。那么为什么K4要打破原有命名规则,提出一个全新中文名呢?【据不靠谱消息称】中国人对于“4”这个数字不太感冒,K4这个名称就显得有些尴尬,故改为中文名,起亚其他车型还有没有中文名的计划。




中期改款的话,一般来讲都会有一个侧重点来调整,不外乎最重要的两点,动力或者设计。此次凯绅很明显的就是在造型方面下了功夫,与K4相比更精神了,而且K4的那张“名图”脸也不见了,产品独特性更强,这次“动刀”的结果还蛮成功。





有人觉得这种“直瀑”式的格栅老气,还有的说看到它就想起了老红旗。不过在我看来还挺好接受,毕竟现在新车的风格都在朝着年轻、时尚方面发展。即使凯绅是直瀑式格栅,我也并不觉得它哪里老气,反而这种镀铬装饰条更提神,看起来也有气势。








虽然造型变了,但是凯绅的身材却没有走样,尺寸与K4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720*181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一副跨级的身材,这也是凯绅的卖点之一。车尾的造型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体现不同。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