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中华全新中型SUV内饰曝光 配超大中控屏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晨中华品牌目前拥有两款SUV产品,分别为定位小型和紧凑型的中华V3、中华V5,为完善产品布局,企业年内还将推出全新中型SUV——中华V7。网通社获得一组中华V7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时尚,米白色皮质搭配木纹装饰版,提升精致感,中控区配备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中华V7有望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配色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中控上方采用缝线工艺处理,配合木纹饰板,提升内饰质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且配有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电子挡杆的使用,科技感十足。此外,中华V7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外观方面,中华V7整体造型方正,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洁,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延伸至车尾。新车尾部造型规整层次分明,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黑色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运动性。



动力方面,中华V7有望搭载型号为CE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