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新MPV于25日上市 13.38万元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10是上汽大通旗下中大型MPV,目前已到改款期,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大通G10正式更名为“大通G10 Plus”,并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精英版、豪华版、行政版、豪华行政版以及旗舰版共五大系列,价格区间为13.38-26.98万元。动力方面,这款MPV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和2.4升汽油发动机。





上汽大通G10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动力 售价(万元)
精英版 2.4L 手动 13.38
2.0T 手动 14.98
2.0T 自动 16.38
1.9T 手动 16.68
1.9T 自动 18.18
豪华版 2.0T 自动 16.78
2.0T 手动 18.78
1.9T 自动 19.58
行政版 2.0T 自动 20.78
豪华行政版 1.9T 自动 22.98
2.0T 自动 22.98
旗舰版 2.0T 自动 2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上汽大通G10 Plus整体设计沉稳大气,前脸采用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近光灯带有透镜,周围配有蓝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时尚。前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镀铬饰条进行左右贯穿,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处带有圆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大通G10 Plus轴距达到3198毫米,座椅前后可进行350毫米的滑动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2500升。第二排座椅除了配备独立扶手外,还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独立腿托等一系列头等舱式的乘坐功能,有效缓减旅途疲劳。



大通G10 Plus配备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


新车配备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天气查询以及对空调开闭、天窗开闭等车内舒适性装备的控制。此外,上汽大通为G10 Plu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及一年2G的音乐流量包。



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对车辆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改进,旗舰版、豪华行政版以及行政版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方案。配置方面,大通G10 Plus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同时增加4个安全气囊等。


旗舰版和豪华行政版 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行政版和自动豪华版 标配主驾驶电动座椅,并提供副驾驶电动座椅选装;行政版及以上版本车型 新增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旗舰版、豪华行政版(汽油版)、行政版和自动豪华版( 汽油版 新增阿里斑马车联网系统。


安全方面,大通G10 Plus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智能变道提醒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防护。



大通G10 Plus自动挡汽油版车型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包括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可通过中控面板按键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大通G10 Plus将提供1.9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和2.4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新车后悬挂上运用了Nivomat自适应悬架,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道路条件适时调整后悬架的高度,提升乘坐舒适感及操控稳定性。(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