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新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9 8:2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正式上市,售价29.98万元起。新车外观采用三菱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条,具有野性。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搭载3.0L MIVEC V6发动机。(以下为3.0L标准型)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硬派气息更加浓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设计,镀铬饰条的装饰让其更具野性味道。不同之处在于,行政版引入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其中,运动套装带有专属PAJERO SPORT系列的空气动力套件;豪华套装车型带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软面材料和双缝线装饰。配置方面,全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搭载了增强性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另外,行政版还升级电动主副驾驶真皮座椅,并添加“山猫”主题头枕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MIVEC V6发动机,并带有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可实现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