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三款新SUV 将于8月25日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旗下产品全部为SUV车型,目前已经覆盖紧凑型、中型与中大型SUV领域。临近成都车展,企业也将在产品方面进行升级。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企业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3款新车型,包括新款欧蓝德、新款劲炫ASX与来自进口渠道的新款帕杰罗。3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升级,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欧蓝德自国产后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与7座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广汽三菱的绝对主力。新款车型将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其中2.4升四驱车型还增配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此外,新款欧蓝德将新增一款2.0升嘉乐版车型。



劲炫ASX是广汽三菱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8-14.98万元,且全系并未配备天窗。新款劲炫将新增电动天窗,并增加后排座椅可移动功能等,弥补了此前配置上的不足。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著名的产品之一,有着“山猫”称号的帕杰罗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新款帕杰罗将针对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升级,进气格栅上方加入金色的“PAJERO”金属字母标识,车身侧面采用红、灰双色贴纸,尾部也新增了纪念贴标。新配备的大尺寸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采用北斗+GPS双模导航,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