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SUV动力曝光 于2019年上市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4 8: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斯顿·马丁在不久前公布了2017-2022年的新车规划,其中旗下首款SUV——DBX计划于2019年正式上市,然而到目前为止这款新车的动力一直是个“迷”。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阿斯顿·马丁DBX量产版将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包括与DB11车型相同的V8、V12两种动力,以及随后有望采用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DBX是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产品,同时也是该品牌迈入第二个百年后的一款重磅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宾利添越进入同一领域展开竞争。与此同时,尚未面世的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Cullinan未来也将成为DBX的竞争对手。由此可见,DBX所要面对的压力不小。但无论怎样,中国都是这些超豪华品牌SUV车型最重要的市场。



阿斯顿·马丁DBX量产版车型预计先期将搭载V8和V12两种动力,其中V8车型搭载的是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75牛米;而V12车型采用的是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447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出。另外,DBX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DBX量产版车型预计和概念版车型采用相同造型设计,概念版车型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依旧是经典的“大嘴”中网,内部采用横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再加上传统的后视镜由摄像头代替,体现出新车的运动感十足。DBX概念车采用双门GT车身的设计,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体现出轿跑SUV风格,而量产版车型有望采用4门造型设计。



DBX概念版车型采用全新的“C”字型尾灯造型,两侧尾灯的下半部分相连贯穿后备箱,形成一体式尾灯。新车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喉设计,配备大尺寸车圈,运动感十足。



DBX概念版车型内饰采用双色皮革进行包裹,配备有铝制饰板,新车中控台造型极具科技感,仪表盘采用电子液晶显示屏。新车内部采用2+2座椅布局,座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造型也是十分独特。(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