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启辰D60-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10万级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3: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启辰全新紧凑型轿车—D60已经亮相,新车采用与T90相同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根据产品规划,启辰D60定位于10万元级别的三厢车。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全新紧凑型轿车D60将于9月8日开启预售,并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



东风启辰自2017年2月成立,目前已经推出成立后第一款车型—M50V。根据网通社此前获得的消息,企业将在品牌成立7周年(9月8日)纪念活动上,发布全新紧凑型轿车—D60,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推出后,将丰富现有产品矩阵,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东风启辰D60定位紧凑级轿车,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从外观来看,D60采用“风雕美学”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浮雕式设计,内部加入块状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备向后侧贴合式前大灯,头灯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杠底部采用黑色元素装饰,下格栅与雾灯区相连,并带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D60采用多功能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同时中控台加入钢琴烤漆材质,凸显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导航定位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等多样化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D60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代号为HR16。此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全部评论(2)





YCAPP170419I7UQ4


2小时前


等价格!


收起回复


0





liang_ppi


17小时前


看好��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