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前7月销量超6.7万 同比增77%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一汽马自达的总销量达到了58,81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高达92%的增长率,提交了圆满的“期中考”答卷。进入下半年,一汽马自达仍旧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1-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67,838台,同比增幅高达77%。





从近两个月的销售成绩来看,一汽马自达保持了平稳的销量态势。7月份,一汽马自达共售出9,023台新车,同比增长15.8%。其中,CX-4车型7月份销售4,951台,阿特兹销量为4,072台。凭借双明星产品的强劲市场表现,一汽马自达1-7月的总销量达到了67,838台,同比实现了77%的增长率。



在对产品线进行重新梳理后,一汽马自达仅保留了CX-4和阿特兹两款主力产品。随着一汽马自达体验营销、粉丝营销、娱乐营销等多样化营销方式的深入,两款车型的市场热度也不断提升,从而也推动了销量的稳步增长。今年前7月,CX-4总销量达到了38,570台,月均超过5,500台;1-7月份阿特兹共售出29,124台,同比增长62%。



2017年,一汽马自达将在品牌特点、细分市场、消费者体验三个方面实现“向上”,并且将挑战年销12万辆的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汽马自达一直保持着平稳的销量态势。下半年企业还将推出CX-4和阿特兹的年度小改款车型,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从而助推销量实现新的突破,为实现年销目标夯实基础。(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