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正式上市 售14.58万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锐腾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拥有着英伦风格的外观设计,同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8秒。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锐腾新增3款互联网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58万元。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提供有8英寸触屏,内嵌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比现款使用的车机系统更加智能。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20T 自动尊享互联版 14.58
2.0T 30T 自动尊享互联版 15.58
30T 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版 17.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名爵锐腾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组造型颇为犀利。雾灯区域的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可以提升行驶的安全性,蜂窝网格栅配合鲨鱼腮的造型格外运动,尾部也加入了相同的造型呼应车头的设计。车尾同时装配有倒车雷达和摄像头,可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提供有8英寸触屏,内嵌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支持导航/智能地图、车机互联账户、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控制、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4G/车载Wi-Fi、无限迭代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有车机系统更加智能。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配置信息
车型 20T自动尊享版 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3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30T自动四驱旗舰 互联网版
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 -
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
全景影像 -
8扬声器音响(带ARKAMYS数字音效) -
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沿用现款搭载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了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上,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锐腾互联网版车型上市后将继续与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进行竞争,三者均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并且同样拥有较高人气。其中吉利博越已连续多月销量突破2万辆,售价区间为9.88-15.88万元;长安CS75也是其品牌的销量担当,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4.88万元。(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