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增配色/外观小改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8: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紧凑型SUV,匹配7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规划,年内有望发布新款GS4。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传祺GS4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配色,头灯采用了全新造型,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从谍照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头灯采用了全新造型,疑似采用LED光源,雾灯和前保险杠造型将有进一步改动。新款GS4将增全新的车身配色,路试车型采用了现款没有的大红色。



新款GS4路试车型对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尾灯造型将进行调整,后保险杠位置也将发生变化。谍照显示,尾部采用了银色下护板。(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