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北汽版"埃尔法"官图发布 尺寸超奥德赛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瑞丽由北汽集团和景成集团共同投资组建,主要以生产MPV、SUV等产品为主,年内企业将推出旗下首款MPV——道达V8。网通社从北汽瑞丽官方获得一组道达V8图片,新车前脸设计风格偏向于丰田“埃尔法”,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动力方面,道达V8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尺寸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本田奥德赛。




道达V8前脸造型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整体造型锐利,与丰田“埃尔法”颇为相似。下格栅横向贯通,底部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包裹,使新车头部更显大气,具有极高辨识度。此外,道达V8下方两侧圆形雾灯立体感较强,点亮后具有较高的穿透力。



道达V8直线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更显方正,中间牌照架带有镀铬处理,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此外,这款MPV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并配备高位刹车灯。



道达V8内饰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四辐式方向盘前方为两个圆形组成的仪表。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两侧配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中间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顶配车型为12英寸)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挡把位于左侧。



配置方面,这款MPV带有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中后排隐私玻璃、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此外,道达V8座椅采用2+2+3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带有腿托、脚踏、头枕等舒适配置。



根据数据显示,北汽瑞丽道达V8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830*18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与同级别MPV车型本田奥德赛相比,新车在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道达V8将搭载来自三菱型号为4G94D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