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逸动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紧凑级轿车,自2012年上市以来,截至到2017年年底,预计市场保有量将突破70万。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安逸动第二代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曝光的谍照显示,新一代长安逸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与长安睿骋CC十分相似。新车外观设计感增强,发动机盖向下延长,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线条更加丰富,新增小鸭尾,运动特征明显,整车外观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



长安新一代逸动有望基于P3平台打造,上市后将对标吉利帝豪GL。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全部评论(11)





牛纱聋陪弦迹


2小时前


逸动要换代啦~!看谍照看不出来 外观有啥变化,不过感觉帝豪GL的对手这次要爆 发啊, 逸动的口碑一直很好,我自己也是逸动XT的车主,质量没的说,售后服务也好。当初还看过吉利的车,销售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大众的销售,对顾客冷言冷语的。期待我安有大作为!


收起回复


0





公子柳如风


3小时前


这谍照现在还什么都看不出 来,但是个人感觉长安这次是憋了一股劲儿,貌似是要再次雄起的节奏啊。看看今年逸动的销量,年底有望突破80万吧,这数据自主品牌谁能赶超上来啊?我感觉这次逸动的外观如果跟上一代比,再年轻一点,那不说二三 线城市,一线城市肯定都会有很多人青睐他。


收起回复


0





胡丢军


3小时前


对于长安我个人还是更关 注质量和配置。之前在网上看见过一个文章,说长安汽车投诉率最低,这 基本也就完美的验证了质量过关这个词儿。对于其他自主品牌,其实各有各的有点,现在大多数人放在一起比较的都是配置够不够,价格便宜不便宜,保养油耗等等的。但是对于一辆车,更重要的是质量。如果一辆特别好看而且配置特别丰富的车,故障率极高。另外一辆相对好看配置足够用的车几十万公里都没有故障,你会选那个?长安自己的研发实力和质量肯定完胜了。而且研发实力强,对于外形的设计肯定也不会差。


收起回复


0





沙漠风暴雨


3小时前


这谍照现在什么都看不 出来,怎么会有人说不好看?再说了,拿逸动和吉利比?和北汽比? 我觉得 不如直接跟合资比吧。十万块钱能买个什么样的合资?但是不到十万块钱你买个逸动,要什么有什么,这还不够么?我觉得车是给自己开的,怎么舒服怎么来,如果10万块钱让我选,我还真选逸动不要飞度。


收起回复


0





ftcfd


3小时前


有人拿长安跟所有的自主品牌比,虽然我觉得这么比较不合理,必定不同的品牌要对比不同的车型,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够完胜其他品牌。但是话说回来,真的拿长安和其他自主品牌比比,长安还真不见得会输。比研发,长安有自己的研发体系,比设计,长安有世界第一的设计团队,比新能源,奔奔EV的能力也很强,比销量,长安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我不是车托,只是对自主品牌的市场还稍微了解一些,长安 的发展其实真 的很全面,应该为此感到自豪。


收起回复


0





加了一个班


3小时前


谍照看不出来什么,我也很奇 怪那 些说不如吉利的人,你们究竟看出什么东西了?就一口咬定不如吉利??长安近两年基本上是国内自主品牌的销量王,就光凭借销量,不如吉利?这话也就是车黑能说出来吧?拜托这些车黑,去了解一下国内的汽车市场再来评论吧~


收起回复


0





莫文蔚大姐


3小时前


好多人都说过,国内自主品牌第一的是吉利。但这话我不认同,借着第二代逸动换代我想说,吉利在国内有了起色,应该是在收购沃尔沃以后吧?虽然当初沃尔沃集团不同意共享技术,但或多或少一定是有用到沃尔沃的技术。可长安一直是凭借自己的研发团队,虽然遍布全球,可长安没有走捷径,完 全是自己一步 一步走出来的。凭借这点,我投长安一票,预祝新车大麦~


收起回复


0





行者127041514


4小时前


手动必须6速,否则高速也不省油!


收起回复


0





某不知名的美男子


22小时前


车轱辘都包装的这么严实。


收起回复


0





南京强大时代


1天前


车速120转速3500,等于没有改进,我是14款逸动车主留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