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印尼版五菱宏光售价公布 比国内贵2万元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通用五菱主要布局商用车领域,旗下几款MPV在国内也常被冠上“神车”的名号,而目前趋近饱和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不再能够满足品牌的持续扩张需求,所以在今年7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就已冲出国门,在印尼成立了分公司。


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首款MPV产品——Confero系列,这个系列包含Confero和Confero S两款产品,对应五菱宏光及五菱宏光S,售价区间为128,800,000卢比到162,900,000卢比(折合人民币65,380元到82,700元),相比于国内4.18-7.93万的售价更高。






印尼版五菱Confero系列
车型 售价(卢比) 折合人民币(元)
Confero 128,800,000 65,380
Confero S - C Type 150,990,000 76,188
Confero S - L Type 162,900,000 82,7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售后方面,印尼公司为产品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并且,五菱独家提供发动机和变速箱关键部件五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对于配件,印尼公司提供1年或2万公里的保修。


负责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的印尼公司副总经理蔡娅囡表示:“我们的第一款MPV包含两种车型:Confero 和 Confero S,从产品设计和车身结构来说,它们将满足印度尼西亚用户的不同需求。这款产品基于我们深入的调研,并基于对印尼用户需求的理解而研发的。”



据了解,这款即将在印尼销售的五菱Confero系列的原型车则为国内的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Confero意为“相聚”、“在一起”,表达了对印尼当地文化价值观血脉亲情、和睦团结的理解。



五菱Confero S内部空间十分充裕,配备充电接口、8英寸平视显示屏和智能钥匙。此外,新车配有多项安全配置,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防抱死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双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此次投产的印尼工厂投资7亿美元,占地60公顷,其中主机厂占地30公顷,供应商园区占地30公顷,工厂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2万辆整车的能力。该项目建成,不仅带动了多个国内外零部件厂商共同发展,还为印尼提供了约3000个就业机会,促进当地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图/文 网通社 姜微)


全部评论(114)





手机用户6992644982


3小时前


看了这篇报道,我不禁为现在的某些国家企业感到耻辱!原来不止合资企业坑国人,连自主品牌也坑国人!好的都留给国外了!这两万一定是那30%的税费!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8928623814


5小时前


为啥在国内涨价呀?真失望


收起回复


0





LMR2468


6小时前


永远坑国人!


收起回复


1





雀胜智能麻将机


7小时前


屠华,还要便宜人家二万?


收起回复


0





中国凝聚


7小时前


面包车。要啥高配。实用性。你看看是低配卖的好。还是高配卖的好。你有钱可以买真正的。MPV。两万。你去加装什么配置不能满足你。//@明天会更好165907092: 我问你国产的有高配的吗?那个牌子的车国产以后不是简配,就像速腾简配到都短轴了,保险杠简配变薄,你喜欢买简配的你只管买,懒得和你讨论,//@明天会更好165907092: 质量好了,配置高了,简配的永远在国内,


收起回复


0





云淡aa


7小时前


这次居然没换标?不想通用的作风啊


收起回复


0





列148222931


7小时前


喷子无处不在!五菱宏光在国内经得起所有考验!国内的竞争远超印度!


收起回复


0





贫憎法号干不倒


9小时前


我相信五菱不会坑国人


收起回复


0





如今啲硪


10小时前


背不住哪天美国大片在印尼拍电影,拍的交通工具就是五菱神车呢!!!!


收起回复


0





Laughing55204584


10小时前


在中国好的东西都出口了,外国刚好相反!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