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曝光 于11月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 6: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中,丰田发布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凯美瑞,这款新车将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谍照,新车外观方面整体与美版车型相同,预计量产版会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研发的2.5升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丰田“Keen Look”设计语言,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造型更为激进。混动版车型的丰田LOGO处还带有蓝色装饰。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杠下露出的多横幅格栅,与美版XLE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相较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凯美瑞的车身高度和车顶轮廓线均有所降低,侧面线条更加圆滑流畅,空气动力学效果有明显提升。此外,新车的多辐轮圈样式也与美版车型相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为其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北美版车型配备有3款显示屏,包括一台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屏、一台位于仪表组内的7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和一台8英寸显示屏。同时,新车搭载Entune 3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可同时为五台设备提供Wifi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引入国产后将提供2.5升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两种选择。其中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