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一丰将投产新发动机 全新RAV4有望搭载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8 6: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跟据此前报道,其全新一代车型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2019年正式上市。网通社从长春市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正在对新增TNGA2.0L发动机项目进行招标。从一汽丰田现有产品线来看,未来全新一代RAV4有望搭载这台TNGA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4年3月成立,2004年12月开始生产2.5L与3.0L V6发动机,年生产能力10.8万台;2013年8月开始生产代号为6ZR的2.0L发动机年产能为10.8万台。从公布的信息来看,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将投产全新的TNGA2.0L发动机,生产能力达10.8万台每年,将搭载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产品。



TNGA架构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架构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



一汽丰田现款RAV4荣放于2016年7月改款并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整体设计变得更加激进,进化版Keen Look的设计元素现在看起来也比较容易接受。动力方面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全新一代车型计划于2019年12月上市。(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