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超级英雄福利 编辑部同事牵手RAV4荣放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6 10: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编辑部的王小琦同学是个十足的动漫迷+日系粉,每一部动画和电影几乎都看了至少三遍以上,那些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一直是他所崇拜的偶像。家里几乎收集齐了钢铁侠、美国队长等等这些电影里的周边产品,这不,最近刚刚摇号中签的它又在群里嘚瑟了起来,不但一高兴又新入手了一个模型,还非要我们帮他想想买什么车。

















全文总结:


作为80、90后的一代年轻群体,不管电影还是日本动漫,它们所打造的超级英雄都陪伴了我们不少成长的时光,王小琦就是其中典型的一员,所以在购车时他也会把爱好和兴趣带入其中。而我给他推荐的RAV4荣放不管在外观还是家庭实用性上,都能让他找到不找喜欢的点,同时最新款车型一改老款中庸的外观,摇身变为时尚达人,并且依然延续了丰田一贯让人放心的品质。(图/文 张嘉文)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1)





我是小婷婷


8分钟前


想入群~~·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