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有望2019年重回日本 全新第5代消息意外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11-7 8: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RAV4有望2019年重回日本 全新第5代消息意外曝光



丰田RAV4在全球都相当受欢迎,唯独日本市场已经停售,仅剩下C-HR维持SUV销售,但近日丰田有意让RAV4重回主场,时间点预计会在2019年,而且会是以全新大改款的身份露面,也就是第5代车型。


根据日媒《Livedoor》报道,丰田准备推出全新第5代RAV4,并且让这款车重新回到日本市场,不过目前原厂并未放出改款信息,但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RAV4将会采用来自普锐斯的TNGA模块化底盘,让车辆整体油耗表现更加提升。



至于外观与内饰方面,要等到有外媒捕捉到伪装测试车,才能略知一二,而动力配置上,由于采用TNGA底盘打造,全新RAV4可能会与新一代凯美瑞相同,搭载2.5升自吸引擎,拥有203匹最大马力,另外还会有最新THS II油电混合动力。


安全配备方面,在2018款小改款时,RAV4便全面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整合PCS预警式防护系统、ACC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智能远光灯等,未来全新一代RAV4预计也会继续沿用此配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