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有望明年发布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5 16: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克斯是长安福特旗下紧凑级轿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长安福特销量最高车型之一,明年企业将推出新一代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长安福特全新三厢版福克斯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更加低矮,腰线贯穿车身侧面,搭配尾部“鸭尾”设计,更具动感。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继续搭载1.0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更加低矮。前脸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圆润,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搭配尾部“鸭尾”设计,突显运动气息。全新福克斯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并采用LED光源。



此次谍照图片未拍到内饰部分,但可以参照之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全新福克斯内饰层次分明,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上方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搭载SYNC 3多媒体系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控制区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点缀,其后方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有望搭载重新调校的1.0升三缸与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将有所提升。(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