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东风风光S560内饰曝光 配备悬浮中控屏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30 15: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风光品牌在风光580取得月销过万的销量后,计划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风光S560。这款车上市后,将会与风光580加强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实力。网通社获取了风光S560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布局,配备悬浮中控屏幕,风格更偏向年轻化。根据此前的报道,风光S560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




从谍照不难看出,风光S560与风光580内饰风格区别较大。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饰板、车门内饰板以及档把周围均采用金属银色装饰;上方配备的大尺寸悬浮中控屏最为抢眼。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并且座椅带有多处缝线设计。



风光S560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15*1815*1735毫米,轴距长度为2690毫米,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宽裕的空间体验。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双五辐17寸铝合金轮圈,提升运动感。




外观方面,风光S560采用横幅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硬朗;两侧鹰眼式前大灯十分有神,灯组内部带有透镜,并且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此外,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部分,尾灯同样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风光S560搭载型号为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2千瓦和110千瓦。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1.8升发动机综合油耗7.5升,1.5T发动机综合油耗7.2升。(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全部评论(103)





新大地汽车养护13703738563


1小时前


东风风光在国产中还不错,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


收起回复


1





靖轩小筑


1小时前


风光360路过。支持国货。


收起回复


0





小姜24198694


3小时前


这名取的,是要干掉宝骏的节奏


收起回复


0





用户119522366


4小时前


有能力进口吧,绝对是爱国的表现。


收起回复


0





只看好的


8小时前


都说国产车一整车的小毛病,明年该买什么车?


收起回复


0


惯Lucky-boy


9小时前


造车,从风光580开始,我挺佩服风光的老总的,把外观搞得挺好,不算豪华,但也挺好看,配置方面也都很实用,把实用又便宜的配置都配上,而且定价不高,满足了很好想买好看实用车的人群,虽然廉价感很强,车漆各方面也有点差,但一分钱一分货嘛!就这价钱也搞不了什么豪华车。所以啊!这点还是值得一赞的。我支持了风光580


收起回复


0





HMDea1


10小时前


哥们,风光330.360.370是十堰产的,风光580.560是在重庆产的,十堰是老汽车生产基地,那装配的技术,和功底在那里摆着的。而风光580.560就不敢说了


收起回复


0


辉哥150986774


10小时前


关键是价格呀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4305608555


10小时前


隔岸观火7棒支持你真诚,我买东风风光580,3000多公里很好,支持国货,尤其东风风光580,但东风风光580座椅不能移动,如果可以移动就更好了,我期待可以改移动的。


收起回复


0





我非英雄广目天双


11小时前


面包车套壳就成了SUV,国产车企为了赚钱都疯了。难怪没落。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