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上周新车回顾 涵盖多个级别/最低6.1万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4 15: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的北京,作为汽车编辑的我们除了每天关注行业资讯动态之外,最多的话题可能就是“今儿的天怎么还这么热呢!”进入酷夏,你是否有考虑入手一辆新车,让自己和家人在车内躲避烈日的暴晒?如果您身边没有太合适的交通工具,那您应该接着往下看!


网通社对上周上市以及下线的新车汇总后发现,过去的一周时间内新车达到10款。其中,级别从入门级家用轿车到豪华大型商务车,售价最低仅需要6.1万元就能入手。



上周上市新车盘点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改款宝马7系 大型豪华轿车 89.80-265.8
北斗星X5E 微型车 6.1-7.7
东风日产劲客 小型SUV 9.98-13.48
哈弗M6 紧凑型SUV 8.98-10.98
全新一代君威 中型轿车 17.58-26.98
广汽传祺GE3 小型SUV 15.02 -17.32(补贴后)
新款比亚迪秦 紧凑型轿车 14.99(补贴后)
途睿欧顶配版 MPV 26.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宝马7系:新增M运动套装版,售价不变



新款宝马7系在原有基础上新增M运动套装版和卓越套装版两个版本,并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传统以及新能源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89.80-265.8万元。


在外观配置上,新款宝马730Li、740Li 及740Li xDrive均可同时提供M运动套装和卓越套装;750Li xDrive标配M运动套装。而730Li的标准轮毂由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740Li 及740Li xDrive车型均标配20英寸轮毂。此外,M运动套装车型还装备了由BMW个性化定制提供的个性版墨灰色车顶篷。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仍将搭载从小排量到大排量的4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40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扭矩最大可输出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两台大排量发动机,其中一款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3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50牛米。而V型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短时间内输出448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00牛米的惊人数值。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每小时。


北斗星X5E: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



昌河基于北斗星X5打造的纯电动车——北斗星X5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北京地区)售价分别为6.1万、7.7万元。外观设计方面与北斗星X5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换装了昌河汽车Logo,同时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周围采用蓝色饰条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身份。尾部设计方面,北斗星X5E同样沿用汽油版车的设计,仅增加EV标识和续航里程标识。


动力方面,北斗星X5E使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替代了汽油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80牛米。在续航方面,北斗星X5E提供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其中EV168进取版电池容量为22千瓦时,续航里程为160公里,EV268畅行版电池容量为32千瓦时,续航里程为260公里。


东风日产劲客:主打90后消费群体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新车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3.0战略的重要产品,肩负着进一步完善企业SUV产品布局的重任。


外观设计上,东风日产劲客以“都市魅影”为设计理念,采用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结合拼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同时,新车配备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并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科技感更强。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达到2620毫米,离地间隙188毫米,可通过性较高,同时车内空间也更为充裕。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


全新哈弗M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



长城汽车还针对哈弗M6推出了三重购车优惠,在7月14日-8月31日间,顾客到店与哈弗M6合照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在此期间预定或购车即可获赠价值1,100元的康得新原厂太阳膜;在7月14日-9月30日期间贷款购车还可享受6万元定额贷款和12期超低利率的折扣。


新车前脸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大灯,使前脸精致、更具立体感。M6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散热通风口设计,且内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配以银色前唇,凸显运动。


动力方面,哈弗M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G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外观设计贴合年轻时尚风格



外观方面,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


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这套全彩HUD平视显示系统分辨率达到480x240,尺寸为1.8英寸,投射距离2.4米,成像尺寸147x63毫米,且亮度大于8000cd/㎡。可切换四大类不同信息界面,包括车速、娱乐信息、导航提示信息,并可向驾驶员直观显示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提示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车型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升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30H全混动也是继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之后,“别克蓝”新能源战略下又一款重要产品。


广汽传祺GE3: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310公里



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续航里程为310公里,按照北京五环98.58公里计算,传祺GE3在满电状态下可绕行3圈。


新车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传祺LOGO,但取消了概念车前脸、轮圈、尾部等多处突显新能源理念的蓝色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传祺GE3量产版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辋样式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根据此前的在车展上的消息,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9.3秒。


新款比亚迪秦:5.9秒破百、百公里油耗1.6升



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比亚迪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1.6升的低油耗和“5.9秒破百”的强性能,令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新款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一块12.8英寸超大触控屏简化了现款车型复杂的按键式操作,内嵌Carpad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和WiFi分享。同时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此外,新车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部集中在3、9点位置,操作相比现款更为便捷。


新车的另一个主要提升在纯电动续航里程上,新款秦依旧沿用现款的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由70公里提高至80公里。同时新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不变,分别为217千瓦和47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仍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睿欧顶配版:商务配置齐全,定位20万级别



途睿欧是福特在华布局的唯一一款家用MPV,定位在20万级别。在今年三月份,途睿欧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上周又推出一款商务顶配版本。


作为顶配级别车型,途睿欧商务舱版重点升级了内部设施和配置,整体较为奢华,米白色的座椅从视觉上显得更为高档,材质也选用了商务舱式的软皮包裹,而蓝色的车内氛围灯也进一步彰显其豪华感。新车娱乐设施较为齐全,在前排座椅后配有显示屏及耳麦等,后排乘客也可以独立控制该影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途睿欧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上周下线新车盘点




车型 级别 亮点
北汽幻速S5-EV 纯电动SUV 北汽幻速首款纯电动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 紧凑型SUV 延续概念车AIRCROSS设计理念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汽幻速S5-EV:北汽幻速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作为北汽幻速的首款新能源车,幻速S5-EV是一款纯电动的SUV,基于现款幻速S5传统动力版本车型打造,外观并没有太多改变。新车采用“X”型前脸设计,中间配合横幅装饰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立体感强烈,底部加入银色护板,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幻速S5-EV内部采用2+3座椅布局,大容积后备箱,最大可扩展到1,848升。换装新能源车中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换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转向系统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详细的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官方还未公布。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量产车大量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



天逸SUV(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 新车继承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在7月19日正式下线。外观设计上采用最新“飞翼式”前脸,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大量撞色设计等,突显出天逸的“独特”外观。


新车内饰运用大量双色皮质材料包裹,运用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的“La maison唯享座舱”,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8英寸中控屏、“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天逸SUV(C5 AIRCROSS)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