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有里又有面的升级 静态体验吉利新博瑞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9: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以说吉利博瑞是带领中国品牌车型走上精品化路线的破局之作,在两年前国产车还只敢在紧凑型级别、以性价比方面做文章的时候,它最先拿起勇气去挑战B级车壁垒,而从最终结果看,它也得到不错反响,因为自从博瑞上市,自主中型车就被它垄断,并且它潜移默化的推动了自主其他品牌向级别更高更强的车型迈进。




博瑞在经历两年之后,也将在近期迎来改款,光从相貌上看,你可能觉不出它有什么新意,变化并不是很大。但脱去外表,它进行了更内在的武装。比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从25公里/小时时速下可刹停提升到40公里/小时、全车减重75公斤能有效提高操控并降低油耗、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5千瓦(达135千瓦)、最大扭矩更是提升50牛•米(达300牛•米),那么它还有哪些亮眼变化,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虽说外观不是大刀阔斧的革新,但细微的变化也带来新鲜感,并且看上去的气派程度又增加了一个等级,而像 “水波涟漪”这种已经可以称之为经典的设计,依旧是博瑞鲜明的标志,而在其他方面则加入了迎宾灯、豪华多辐轮圈设计。













博瑞尾部依旧是大溜背设计,拥有十足的动感姿态,而变化也主要体现在下方,用一条精致的镀铬装饰,把后部的横向视觉拉宽,并且更显商务尊贵。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