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现重庆工厂8月份投产 将产5款全新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9: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9日,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正式落成,并且计划将于8月份正式投产,首产全新瑞纳车型。作为继河北沧州工厂之后的第五大工厂,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有更多新产品落户重庆工厂。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重庆工厂规划整车年产能为30万辆。到2020年,该工厂计划投产五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新能源产品。”根据此前的报道,除全新瑞纳外,重庆工厂还将投产一款全新小SUV和一款车长达到4950毫米的大型SUV。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于2015年6月份开始动工建设,工厂建设投资62.24亿元,设计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产20万台。与此同时,随着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的建成投产,也标志着企业在国内的产销体系范围覆盖到西南市场。


全新瑞纳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将首产全新瑞纳车型,这款新车已经于6月份的重庆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轴距达到2,570毫米,乘坐空间和行李厢容量在同级车型中均占据优势。同时,全新瑞纳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家族式倾瀑式格栅配合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0升,相较现款瑞纳,燃油经济性提升12%。


全新大型SUV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全新大型SUV或将为首款7座版SUV车型,新车的车长将达到4,950毫米,未来也将落户重庆工厂,上市后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


全新小型SUV



除了大型SUV之外,北京现代还将进一步布局小型SUV市场,在重庆工厂投产一款全新小型SUV。而在今年6月13日,现代全新小SUV——Kona正式发布,并于6月底在韩国本土上市。因此,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极有可能为Kona国产车型。这款全新车型主打经济型路线,预计售价在12万元左右。(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