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换代AMG GLE搭新发动机 2018年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3: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E是奔驰品牌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之一,随后还推出了高性能AMG版本。现款(W166)于2015年正式上市,并即将推出换代车型(W167)。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AMG GL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与AMG GT R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AMG GLE将基于MHA平台进行打造,整车质量有望比现款在售车型更低。前脸造型设计略显粗矿,与突出的车身线条相融合立体感更强、更为激进。两侧采用的熏黑运动轮辋,也略有时尚之意。



车尾的设计则较为简单,将排气尾喉隐藏会让整体更简洁。新造型的尾灯同样会配备LED光源,后轮上方大尺寸轮眉更强化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全新一代AMG GLE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取消现款在售车型上搭载的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与AMG GT R相同的更劲爆的4.0T双涡轮增压全新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430千瓦的动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