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汽车品牌销售全球分布图:丰田包揽49国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7-21 5:1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7月17日报道,2016年全球轿车和轻型商用汽车总销量超过8810万辆,同比增长4.8%。大众成为最畅销的车企,丰田紧随其后,但从全球市场来看,丰田在全球49个国家销售,是名副其实的畅销汽车品牌。



英国车牌销售公司Regtransfers制作了2016年全球市场汽车销售图,图表中展示了每个国家以及全球的汽车销售冠军。


在拉美、亚洲、非洲的大多数国家以及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地区,丰田品牌拿下销售冠军,而大众则在欧洲市场上占有绝对优势,与此同时福特成为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的最畅销汽车品牌。


欧洲市场畅想汽车品牌带有较强的地域性色彩,畅销品牌往往是本地品牌。法国最畅销的汽车是雷诺,西班牙是西雅特,意大利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德国市场则是大众称霸。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和摩尔多瓦最受欢迎的汽车是经济型汽车品牌达契亚。


梅赛德斯-奔驰是土库曼斯坦的销售冠军,这也是唯一荣登销售冠军榜单的高端汽车品牌。五菱汽车和塞帕Pride分别成为中国和伊朗的销售冠军。韩国汽车品牌现代成为俄罗斯销售冠军,起亚是乌克兰、伊拉克、叙利亚、以色列和巴拿马的销售冠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