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起售价下探 国产发现神行增入门版车型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8: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现神行是捷豹路虎在华第二款进行本土化生产的车型,于2015年10月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有4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奇瑞路虎新款发现神行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保持不变,但增加了一款2.0T低功率的入门版车型,起售价相比目前而言有望进一步降低。



2017年3月,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进行了国产后的首次改款,售价区间没有改变,仍为36.8-51.8万元。从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最新的申报信息中得知,新车增加了一款2.0T低功率入门版车型。这款入门版新车上市后,发现神行的起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奇瑞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新增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由177千瓦降至147千瓦。这款入门版车型采用5座布局,整备质量为1990千克,与现款PURE(5座)和SE(5座)车型相比增加了80千克。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前脸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599*1,890*1,724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前轮距和后轮距分别为1,621毫米、1,630毫米。尾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下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



新车虽然外观没有改变,但是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及不同配色,包括车顶颜色、前格栅颜色、前雾灯外围颜色、前保险杠护板颜色、后保险杠护板颜色、前大灯样式、后尾灯样式等等。其中,车圈尺寸提供4种规格可以选择,包括235/65 R17 、235/60 R18、235/55 R19、245/45 R20。(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全部评论(99)





芝麻开门奋斗


13小时前


我能笑出声吗?国内发动机技术最好的就是奇瑞了


收起回复


0





专门治理对付黑喷子


20小时前


跟着宝马奔驰一样,学坏了!中国人只认品牌,其他无所谓!


收起回复


0


佳轩41060371


22小时前


铝合金全部换铁的,你以为发动机能有多少差价?


收起回复


0





努力吧青年154837977


23小时前


本来方方正正酷的一笔、现在玩圆润丑的一笔、人家玩你也玩、一点个性没有、作死的节奏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3915634531


1天前


阿三车,坚决pass


收起回复


0





叁三28239290


1天前


印度来打我们了


收起回复


0





大伟慕骄


1天前


抵制印度车


收起回复


0





配额ge


1天前


奇瑞的发动机都能用在飞机上拉


收起回复


0





12款歌诗图


1天前


都是福特蒙迪欧的发动机


收起回复


0





风148854707


1天前


低功率版,逗比玩呢你!?务实点25~30。你也死天了就值这个价!别把自个整的高高在上似的,摔不死你!


收起回复


2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