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比亚迪秦预售15万元 7月22日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6: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比亚迪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1.6升的低油耗和“5.9秒破百”的强性能,令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7月18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秦于比亚迪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5万元,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配备一块12.8英寸超大触控屏,并支持4G功能。动力方面,新款秦纯电动续航里程由此前的70公里提升到80公里。另据了解,新车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7月18日,新款比亚迪秦在其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5万元。据了解,在天猫旗舰店前1000名下单,并在7月22日至8月31日间在经销商处购车的客户可享受10,000万元出行用电补贴,该补贴可直接抵扣车款。



新款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一块12.8英寸超大触控屏简化了现款车型复杂的按键式操作,内嵌Carpad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和WiFi分享。同时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此外,新车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部集中在3、9点位置,操作相比现款更为便捷。



新车的另一个主要提升在纯电动续航里程上,新款秦依旧沿用现款的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由70公里提高至80公里。同时新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不变,分别为217千瓦和47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仍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秦外观方面与此前上市的秦100基本一致,前后Logo更换为汉字“秦”,中网镀铬变得更为纤细,棱面变得干净利落。下方“大嘴”采用烤漆材质,并增加了横向饰条与中网形成呼应并使车头变得更为明亮。


写在最后: 新款比亚迪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使整车更为年轻也更具科技感。同时,纯电续航里程的提升令新车在油耗表现方面有望得到新的突破。待其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布局,巩固其国内新能源领军者的地位。(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全部评论(49)





莎千艺


16小时前


比亚迪电池做得是他所有产业里边最牛逼的!可能你知道的少`但这个是常识!


收起回复


0





爱学的爱你一万年678


16小时前


产品过硬,所以在市场上才会受到这样的欢迎~byd绝对的行业老大~


收起回复


0





音歌乐事


16小时前


比亚迪还把自己的电动巴士卖到了欧美去;中国制造的骄傲`


收起回复


0





EgYa1


16小时前


比亚迪秦100的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


收起回复


0





ducghgd


16小时前


在新能源市场上~比亚迪肯定是占据了老大的位置`


收起回复


0


啦啦啦德玛西亚143563933


16小时前


像这样的自主品牌,我们是必须支持的`给中国制造争气`


收起回复


0





1314依然


16小时前


1.2小时就可以快速充电`byd的这个技术也是蛮牛的了


收起回复


0





小瓜瓜哈哈


16小时前


比亚迪唐10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唐挺好


收起回复


0





九五後


1天前


G5车主路过!想去置换啊!


收起回复


0





Recao


1天前


垃圾车又出来抢钱啦…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