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奥迪两年内推2款电动车 均有望引入国内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1 21: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规划,奥迪到2020年至少推出三款纯电动车。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首届品牌峰会中,奥迪公司技术研发总监彼得·默滕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奥迪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将在2019年出现。”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中发布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成为第二款纯电动的原型车。而首款电动车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基于e-tron quattro进行打造。





奥迪目前规划的前两款纯电动均为SUV车型,第一款电动车将在明年推出,基于e-tron Quattro打造,并有望落户佛山工厂,以国产车的形式在华销售。第2款电动车将在2019年推出,并基于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打造,采用轿跑风格的外观设计。


奥迪首款纯电动车2018年发布



电动化是一种趋势,而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在e-tron Quattro纯电动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并有望在比利时的奥迪工厂进行投产。关于纯电动车在国内销售的计划,根据之前的消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对奥迪X55BEV(代号)的技术改造项目进入了招标阶段,该车有望是奥迪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新车外观有望采用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头灯采用全LED设计,进气格栅依然保留六边形设计,但内部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车身采用溜背造型,配备大尺寸轮辋突显运动感。新车将基于现有的MLB或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


奥迪第二款纯电动车2019年发布



奥迪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的e-tron Sportback concept车型定位于轿跑SUV,该车的量产车型有望是奥迪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引入国内。新车前脸设计新颖,大灯组于黑色边框融为一体,中间留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Audi标志可以点亮,突显整车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0*1980*153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此外,新车扭矩最高可达800牛•米,最高输出功率为320千瓦。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