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睿骋CC年底上市 搭1.5T/油耗6.7升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向市场的全新中型三厢轿跑车,目前该车已发布官图,预计今年年底上市。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新车动力信息,睿骋CC将搭载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自动挡6.5升/手动挡6.6升。新车在配置上较为丰富,整体定位更为高端。





根据国家工信部显示,长安睿骋CC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根据换挡方式的不同油耗表现也不同,其中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手动挡车型油耗为6.6升。



从外观来看,睿骋CC量产车保留一些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主要改动在前脸部分,乍一看有点雷克萨斯的影子。新车整体线条感十足,车身低矮,显得更为运动。由于是效果图,阴影处处理的较深,所以整车看起来切割感浓重,有点美式肌肉轿车的风格。而这些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也使新车彻底与长安睿骋区分开来。另外,车尾的“230T”或意味着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动力命名体系。



睿骋CC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加以镀铬饰条点缀,主打运动风格。此外,新车在材质上也有了较大提升,符合其较高定位。睿骋CC中控台上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布局较有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在车门处设计了嵌有“CHANGAN”LOGO的银色金属质感迎宾踏板。此外,睿骋CC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目前暂不确定其开启方式。从内饰谍照中可以观察出,新车还将配备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