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WEY VV5动力曝光 提供1.5T/2.0T发动机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是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首款车型VV7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根据规划,WEY将在今年8月推出其第二款车型——VV5。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新车的动力信息,WEY VV5将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WEY VV5将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千瓦。根据此前消息,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



此外,WEY VV5还将提供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千瓦。跟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WEY VV5定位紧凑型SUV,与VV7一样分为VV5s和VV5c两款车型。VV5c偏向城市SUV风格,而VV5s则主打运动操控,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的需要,二者在前后包围、轮圈及内饰上有所差别。但这两款车型在配置及空间上基本一致。




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显示,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均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及三种样式可供选择。其中VV5c在前唇中部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进行选装。不同配置的车型还可选装车顶行李架,测风窗装饰条,后背门装饰条,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