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6月销量超5万辆 在华大增65.3%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在2017年1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79,509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13%,创下一季度最佳业绩;同年5月,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45,481辆新车。到6月份,良好的市场表现得到了延续,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该车企6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1,591辆新车。其中,最大单一市场中国6月销量同比增长就已达到65.3%,在华销量增速要远超于全球。而促进上个月销量的主要动力,也主要源于中国市场强有力的市场表现。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6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51,591辆,较2016年同期的46,478辆增长11%。其中,捷豹品牌上个月共售出15,343辆,同比上涨16.4%;路虎品牌销量为36,248辆,同比上涨8.9%。可以看出,路虎品牌依旧是带动整个集团销量的主力军。


根据公布的消息显示,在全球几个主要市场中,美洲市场6月销量达到15,34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4%。英国市场占6月总销量的3.8%、欧洲市场与北美市场分别为3.7%和3.2%。海外其他地区则下跌了8.5%。



捷豹路虎今年6月在华销量则有明显的增长,成为两品牌增速最快的地区市场。去年6月中国仅增长了19%,而今年该市场增长就已达到65.3%。从单月的销量对比来看,在华销量增速要远超于全球,中国仍然是捷豹路虎的最大单一市场。



对于这样的市场表现,捷豹路虎集团销售运营总监安迪•高斯(Andy Goss)表示:“捷豹路虎6月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主要是中国市场强劲的销售表现,才得以推动捷豹路虎全球销量的持续增长。”



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全球市场共售出316,972辆新车,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71%。其中,捷豹品牌的上半年零售销量达到95,23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4.4%;而路虎品牌的上半年零售销量达到221,734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5%。



今年3月份发布的路虎揽胜家族新成员——星脉,将于今天夏季率先在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上市销售,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中国上市,起售价预计会在50-60万元之间。新车的推出无疑会对路虎品牌的销量起到提升的作用。(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