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上半年销量超6,500台 同比增长442%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5 17: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以来,讴歌在华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今年5月终端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565辆,增幅高达614.6%。进入6月,企业继续保持此前增长势头。网通社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讴歌品牌今年1-6月终端累计销量为6,500辆,同比增长442%。





自首款国产车型CDX上市后,讴歌在华销量一直呈爆发式增长。2017年6月企业终端销量为1,10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00%。而战略车型CDX的表现居功甚伟,今年6月销量为1,036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5,947辆。



在产品方面,讴歌MDX混动版车型已于此前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讴歌还发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2月上市。随着新产品的加入,2017年讴歌将努力实现3万辆以上的全年销售目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