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5月在华销量超1500台 同比增614.6%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5: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份,讴歌(Acura)品牌终端销量达1,291辆,环比上涨23.5%,同比大增558.67%。进入5月份,这一增长趋势得到了延续。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讴歌品牌5月份终端累计销量为1,565辆,增幅高达614.6%。





作为讴歌品牌国产后的首款车型,CDX的销量表现十分抢眼。今年5月份,讴歌CDX车型的销量达到了1,502辆,推动了整体销量的增长。今年1-5月,讴歌品牌累计终端销量达到5,394辆,同比增长451.5%,其中CDX车型累计售出4,911辆,居功甚伟。



在刚刚结束的2017深港澳车展中,讴歌MDX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讴歌发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2月上市。随着新产品的加入,2017年讴歌将努力实现3万辆以上的全年销售目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