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千篇一律的赛事,让D-MAX告诉你有何不同!

作者:厂商供稿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挑战自然、探索未知,2017环塔之旅已经启航。目前紧张激烈的环塔赛事已经完成了第八个比赛日,在严酷的自然环境和多变的赛道考验下,江西五十铃车队脱颖而出,并且在前几个赛段中夺取多个“金头盔”,其中D-MAX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稳定性发挥了巨大作用。


强大心脏,一稳定江山


众所周知,D-MAX是江西五十铃旗下著名的越野型皮卡,沿袭了日本五十铃精湛的造车工艺,经过七代改良升级,堪称匠心之作。


本次参赛的D-MAX在动力上升级为五十铃4JJ1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扭矩高达430牛米,延续五十铃发动机低速高扭的优势,面对环塔陡坡赛道时发挥了巨大威力,同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脱困能力极强,在突降大雨的第四赛段中D-MAX全部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领先。今年环塔前几个赛道均设置了不小的难度,地形包括沙漠、碎石、泥洼和草原等复杂地形,并且伴有沙尘暴和大雨,路面异常湿滑。得益于非承载式车身和高抗变形底盘设计,D-MAX在完成率较低的几个赛段中表现的异常稳定,值得称赞。



车手赞誉,D-MAX值得信赖


D-MAX在赛道上的表现,驾驶车手最具发言权。


左小兵在赛场之外是一名高级电气工程师,无论是以工程师的严谨视角来看,还是以越野车手的专业洞察来看,他认为D-MAX几乎无可挑剔,同时D-MAX也承载了越野精神,用他自己的话说“驾驶D-MAX就是为了超越”。



石红和D-MAX可是一对“老战友”了,算上今年已经和D-MAX一起三战环塔,仅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对D-MAX的钟爱与信赖。作为一个柴油机“老炮”,石红对于D-MAX在赛场上的动力输出极为满意,直线加速强悍、弯道稳定、爬坡有劲,油耗同比出色。



D-MAX不仅受到了像左小兵这样的理工男喜欢,也受到了江西著名律师、法学博士刘锡秋的喜爱。平日里文质彬彬的他,在赛场上驾驶起D-MAX虎虎生风,冲锋陷阵,D-MAX让他纵享越野激情,扩宽生命广度。


D-MAX不只是将环塔视为一个竞技场,更将其视为展示自己、检验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是帮助更多越野爱好者实现越野梦想的机会。在环塔上D-MAX不仅要力争荣誉,更要将越野精神传递更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