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沃7座版BX7正式上市 20.88万元起售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22: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沃BX7在去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了7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其中包含两款7座版车型。2017年6月28日,网通社从宝沃汽车(中国)官方获悉,宝沃BX7的7座豪华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88万元和22.38万元。新车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并提供丰富的配置可供用户选择。





宝沃BX7 7座豪华型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7座前驱版 20.88
7座四驱版 22.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沃BX7 7座版豪华型外观与5座版车型相同,依旧采用八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宝沃的大尺寸LOGO位于格栅中央,而一颗前置摄像头藏在LOGO的下方。“开眼角”式的头灯组中,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宝沃BX7 7座版豪华型定位于中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715*1,911*1,69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宝沃BX7为第三排独立空调和储物盒,将第三排座位放倒后,即可创造容纳约5个28英寸行李箱的储物空间。




宝沃BX7 7座版豪华型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并提供丰富的电子配置,包括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B-Link智能互联系统、盲区监测警示系统等等。中控台上配有12.3英寸高亮度防眩目触摸屏,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新车依旧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调校,配合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驾乘体验。(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