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大型轿车曝谍照 有望引入国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7 17: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迄今已推出四代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丰田即将推出全新一代亚洲龙,新车首次曝光了路试谍照。新一代亚洲龙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相较现款车型外观有明显的变化。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有望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并预计于2019年2月在华上市。




丰田汽车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1日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AVALON”商标,未来新车上市后预计将沿用其美版车型命名方式。目前,广汽丰田第一、第二工厂以及即将投产的第三工厂均有生产TNGA架构车型的能力,尤其是第三工厂,投产后将主产TNGA架构车型。





丰田新一代亚洲龙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加圆滑的LED光源头灯,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同时,新车的外部后视镜位置下调,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尾部方面,丰田新一代亚洲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扰流器和尾灯,并且配备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全新四缸发动机、3.5升V6发动机以及2.5升混动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其中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千瓦,峰值扭矩为362牛米。全新丰田亚洲龙引入国产后预计将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保留2.5升混动车型,并有望提供2.0升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