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能演电影能上月球 多亏有quattro的支持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类对于宇宙的向往和探索,从古埃及、玛雅、古希腊以及我国古代的占星术中就可以感受到这份执着与痴迷。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观察天体的工具也在不断升级,对于地球、月球和太阳以及太阳系行星了解越来越科学和系统。依赖于现代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我们除了能够观测到太阳系外的天体,还能够有机会“亲临”太阳系中的行星及其卫星。




在人类和地外天体接触的过程中,“登月”是最重要的一步进程,因此当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将他的左脚踏在了月面上细细的尘土上时,说的那句 “这只是一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整个人类的一大步”也成了极富哲理的名言。确实,对于个人来说这一小步不足为道,但是当你在月球上迈出这一步时,背后凝结了全人类的智慧。


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



距离人类第一次登月已经过去了48年,我们的科技水平又有了长足的进步,相对于那个时候需要举全国之力完成的壮举,今天依靠民间财团、企业的力量就能够实现。奥迪从2015年开始就着手研发了月球车,以应对极限下的条件,毕竟在月球表面温度的变化超过300摄氏度,在白天阳光可以使地表温度达到120度;到了夜晚则低至零下200度。




这些仅仅是温度上的变化,为了能够达成目标,名为奥迪Lunar quattro的月球车用上了很多来源于奥迪最新的量产科技以及前瞻科技,其中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锂电池技术以及轻量化的铝合金车身,这些技术都可以再反向利用到民用领域。



对于奥迪来说,quattro技术是其能够独步天下的重要技术之一,这辆月球车你看名称也能知道它应用了quattro,在下一小节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quattro技术从诞生到现在整个发展过程。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