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彻底解放双手 路虎揽运搭完全自动驾驶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2 13:4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已经对2级和3级自动驾驶进行了测试。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捷豹路虎首次在一辆揽胜运动版上测试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地点位于英国纽尼顿的捷豹路虎测试中心。




这台揽胜运动版所配备的自动驾驶技术达到了4级,可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仍需驾驶员坐在驾驶舱随时待命。不过车辆可以自行掌控所有的驾驶行为,就算人类无法妥善接管,系统仍然可以顺利运作。



捷豹路虎的最终目标是实现5级自动驾驶,针对所有道路环境,系统能够做出与人类无异的驾驶行为。比如,车辆可以把人送至目的地后,自行找车位停车,返程时,又可以自动到既定地点接上乘客。



目前,捷豹路虎的自动驾驶测试中心还在对紧急车辆预警(EVW),交叉碰撞警告(ICW),车载标识(IVS)等技术进行测试。(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