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在上海临港建厂 最快本周宣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16:3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关特斯拉的国产进程一直备受关注,特斯拉CEO Elon Musk也曾表达了想要在中国成立工厂的愿望,并且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特斯拉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网通社从彭博社获悉,特斯拉与上海政府达成协议,中国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官方声明最快将在本周内正式公布。




2016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总收入增长了两倍,为10亿美元。目前,特斯拉车型在国内的售价要远远高于美国市场售价,在中国建立工厂可使特斯拉规避25%的进口关税。在现有的法规下,特斯拉需要与国内至少一家车企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对象最终花落谁家尚未公布。



中国将新能源车领域视为战略新兴产业,并计划在未来10年,将插电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提升至现在的10倍。在政府的支持鼓励下,中国在2015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市场。



Model 3将于2017年7月投产,特斯拉已经为Model 3的量产投入了20亿美元,生产设备与相应的配套设施等都在有序建设中,为生产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特斯拉计划2017年Model 3的产能达到每周5,000辆,并且到2018年产能增至每周1万辆。


2016年,特斯拉产能为8万辆,2018年计划达到50万辆 ,并于今年年内确定三座千兆工厂的最终选址。今年3月份,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腾讯公司斥资18亿美元收购特斯拉5%的股权。(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