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任命Paolo Poma为首席财务官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12:5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6月19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任命Paolo Poma先生为首席财务官兼总经理。他将加入由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领导的团队,任命即时生效。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Paolo Poma将全权负责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的财政管理、行政管理与内控、信息技术、法律事务、合规及风险管理工作。



Paolo Poma于1966年6月22日在意大利贝加莫出生,拥有米兰理工大学的工程管理学学位。在建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工作经验后,他继续在意大利伯克尼管理学院进修,并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0年,Paolo Poma入职麦肯锡公司米兰办公室,两年后被任命为杜卡迪规划与并购总监。2005年,Paolo Poma加入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泰纳瑞斯集团,担任相同职务。



2007年,Paolo Poma回到杜卡迪,先后担任多项财务相关职务,职责范围不断扩大,并于2011年被任命为杜卡迪首席财务官。杜卡迪于2012年被大众汽车集团收购,在Paolo Poma的带领下,逐步将公司顺利整合入集团中。2015年,Paola Poma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意大利首席财务官兼总经理,此后于今年加入兰博基尼。(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