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个人原因!法拉利CEO路易斯·卡米尔里宣布退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2 7:5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由于个人原因宣布退休。同时,法拉利主席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在确定继任者之前的过渡期内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表示“我要对卡米尔里在担任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担任我们董事会成员的坚定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对法拉利的热情无限,在公司领导下凭借其独特的传统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进一步肯定了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地位。我们祝他和他的家人退休愉快!”



资料显示,在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去世后,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于2018年夏天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接管公司后股价从113欧元提高到了179欧元。他曾表示“法拉利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担任首席执行官一直是我的荣幸”。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