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铃新能源经销商将达700家 推电动SUV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7: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铃新能源是国内第七家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车企,作为江铃汽车的子公司,拥有着优秀的整车研发制造能力。网通社从江铃新能源官方获悉,公司将于年内推出纯电动SUV车型E400。同时,2017年其销售渠道数量将达700家,分布于25个省市自治区,争取覆盖80%以上的人口超过10万的县域市场。此外,江铃计划于2020年实现拥有6个产品系列、销售超10万辆、占据国内10%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目标。




江铃新能源目前有E100、E160、E200、E200S四款纯电动乘用车在售,其中E200S于5月上市销售,定位A00级两厢车,外观造型比E200更加时尚动感。


目前江铃新能源还正在开发3款新纯电动乘用车,其中E400SUV是江铃新能源的首款特色元素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SUV,预计将于今年底上市。E300轿车是一款采用了全新平台和设计语言的新车型,预计明年与消费者见面。启程系列则是面向着对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代表着江铃新能源的设计和制造水准。



江铃新能源方面透露,目前的渠道建设基本形成了以南昌为根基,以江西为大本营进而辐射全国的经销网络,山东、河南等大省都有比较完善的销售渠道。2017年江铃新能源的渠道数量将达到700家,遍布25个省市自治区,争取覆盖到全国80%县域城区人口超过10万的区县市场。同时江铃也会通过大数据研究,对渠道网点分布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也会进一步做出动态调整。



江铃新能源依托江铃集团品牌及资源优势,已初步掌握整车控制系统、动力蓄电池系统、整车集成和整车轻量化四大核心技术,具备整车及动力系统匹配、整车管理系统、车载能源管理系统、车辆轻量化、车辆安全五大关键技术的设计、研发、试验检测、整车产品运行状态的监控能力。



江铃汽车集团董事、江铃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刘年风此前表示,江铃新能源致力于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专业制造商,到2020年实现拥有6个产品系列,销售超10万辆,力争占国内纯电动汽车10%的市场份额,进入国内同行业第一阵营。根据公司规划,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投入将达到20亿元以上,这样才有信心实现“2020年江铃纯电动车达到全国新能源汽车10%的市场份额”目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