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最大SUV将上市 空间同级领先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9 8:4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铁龙全新SUV产品C5AIRCORSS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将首次先于欧洲市场在中国上市。东风雪铁龙在4月18日正式公布,C5AIRCORSS中文定名为天逸。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天逸将于今年9月下旬正式投入中国市场。天逸定位于紧凑SUV车型,车身尺寸上,轴距达到2,73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车内空间具备很大优势。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东风雪铁龙天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在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均超过了同级的本田CR-V和福特翼虎。车身尺寸具备优势,更容易营造充裕的车内空间,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雪铁龙天逸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外观设计,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等,突显出天逸的“独特”外观。



在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与头灯相同的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与之不同的是整体尾灯略带凹陷,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备箱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更加方便日常生活出行。



新车内饰运用大量双色皮质材料包裹,运用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的“La maison唯享座舱”,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T”型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两侧配有四个独立空调出风口,整体干净简洁。还装配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并且共有五个模式,分别是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 OFF模式。ADAS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车将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天逸均基于EMP2平台打造,轻量化是EMP2平台主要特点之一,使用这个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将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打造。减重后油耗有望降低,进一步节约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新车还使用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是由雪铁龙独创研发,拥有20多项专利,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