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取消后视镜? 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曝光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4: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特斯拉的产品规划,在Model 3上市之后,特斯拉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odel Y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曝光,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或将取消传统后视镜。




特斯拉Model Y首张预告图曝光,图片显示新车未配备外后视镜。目前,日本的立法已经允许销售无后视镜的车辆,而美国也有望在2018年推出这一政策。



在最近一次的股东大会上,特斯拉透露Model Y将基于一个全新平台打造,并在一个专门的全新工厂进行投产,并将于2019年上市。特斯拉CEO Elon Musk表示,在Model Y车型上所投入的资金将低于Model 3。



Musk表示,Model Y的需求量将超越Model 3,从长远角度讲精简生产流程和制定合理的售价是特斯拉不得不考虑的两个方面。此外,关于Model Y是否会采用鹰翼门设计,目前尚未公布,新车或采用传统后排车门,或将对鹰翼门的设计进行提升。(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