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款自由光曝谍照 或推Trackhawk车型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5: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由光是Jeep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近日,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Jeep新款Cherokee(国内称自由光)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高度伪装,预计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但动力方面将会有所提升,且未来有望推出Trackhawk车型。据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自由光在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厚厚的伪装,虽然无法看清其具体细节,但从较厚的伪装中可以看到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这意味着目前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在新车上将会有所保留。从雾灯附近的雷达装置来看,新车极有可能在测试驾驶辅助系统。据外媒透露,新款自由光将可能会借鉴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所搭载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从黑色涂装的轮圈可以看出,新车有可能会是一款高性能车型。整体车身侧面轮廓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到确定的消息,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新款自由光很有可能会继大切诺基Trackhawk之后推出自由光Trackhawk车型,并有望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2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